后人

萌新周更原创作者吖ヽ(。・ω・。)ノ

我父母爱的不是我…

是留守儿童视角吖 ( ・ω・)


有的人爱数学,是真爱数学。

有的人爱数学,是爱那150分。

有的人爱我,是真爱我。

有的人爱我,是爱他们的孩子。


有的人认认真真学几年,说爱数学,我觉得他们是真爱数学。

有的人书都没翻开,说爱数学,我觉得他是爱那150分。

有的人真真正正和我朝夕相处十几年,把我抚养成人,说爱我,我觉得他们是真爱我。

有的人和我只见过几面,说爱我,我觉得他们是爱他们的孩子。


假如突然说高考不考数学,有些“爱数学”的人就不爱了。

假如突然说我其实不是他们的孩子,有些“爱我”的人就不爱了。


但不论高考是否考数学,都会有人一如既往地爱数学。

不论我其实是谁的孩子,都会有人一如既往地爱我。


我只要有人爱我,就足够了,不论这人是谁。



萌新写文 (^O^)


喜欢的话就小红心小蓝手吧 ♡^▽^♡


不喜欢可以评论区多多指导 (≧ω≦)


回礼是关于梦境的图文哦 (๑ゝω╹๑)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